学院新闻
本科审核评估:银河galaxy集团官网登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完善教学质量常态监控机制,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银河galaxy集团官网登录有限责任公司于12月7日-12月8日开展了集体听评课活动。银河galaxy集团官网登录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和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集体听评课。

银河galaxy集团官网登录有限责任公司对近五年入职的三位青年教师讲授的《运营管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财务管理学》等课程进行了集体听评课。三位老师备课充分、讲授熟练,教学环节设计合理,熟练运用视频、案例等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参与热情,课堂氛围和教学秩序良好。听课结束后,听课人员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在开展启发性教学、增加课堂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有效帮助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

本次集体听评课活动既是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审核评估工作中课堂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对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银河galaxy集团官网登录有限责任公司将切实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好基础。


《运营管理》课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课堂

《财务管理学》课堂